line1  


拜現在科技發達所賜
每個人現在都有智慧型手機

也太感謝發明 whats app跟line 的人了
讓我們更便利

以前都是用mail來詢問新秘檔期居多
但現在郁涵發現一早起床都會有新娘兒給我的訊息
郁涵也可以及時回覆新人
也可以確保新娘兒會收到(奇摩露信眾所皆知)

但有許多人總會問我"郁涵~我要怎麼加你line啊!"
現在郁涵就一步一步來教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大家都知道line吧!
要怎麼下載我就不多說了


方法一...
先打開你的line
畫面最下面會有
好友   聊天  動態消息 其他 (如下圖)

line2  

請點"其他"
會出現畫面(如下圖)

line3  

請點"加入好友"
會出現畫面(如下圖)

line4  
請點"行動條碼"
會出現畫面(如下圖)

line5  
出現像拍照的畫面
鏡頭對準郁涵的QR碼(下圖)

line6  
手機鏡頭對準這QR碼
手機就會自動收尋好友了

畫面就會出現"新秘郁涵"
那就是我了啦~~~~
按下確認就成功了


方法二...
是用ID收尋好友
一樣到加入好友畫面
點選"ID搜尋"(如下圖)

line7  

進來之後會出現畫面(如下圖)

line8  
"輸入好友ID"打上我的ID碼"0927006310"(也是我的電話)
畫面就會出現"新秘郁涵"
那就是我了啦~~~~
按下確認就成功了



以上兩個方法提供參考了
或真的不會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哩!!!

朋友們如果加我line請記得告訴您是誰唷






從頭看到完代表你是個好人
不如就好人做到底
幫我按個讚吧

Ⓣⓗⓐⓝⓚ:.(◕‿◕) Ⓨⓞⓤ





Sweet WeddingBetty 09270063101567524161  
(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,萊爾富右轉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涵式紋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