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板1  

這是我自己翻新的第二家
我可是用盡心思去佈置
不為什麼啦~就是讓每一位來我家的朋友可以有"溫馨舒適"的環境


地板2  
先把雜物移到右邊
左邊先施工

先來介紹我買的這地板,它非常酷
他跟特X屋的巧拼不一樣唷
它是"一大片"
也不用貼在地板上
只要"放上去"就好了
只要把尺寸算準就好了
不用太大的技巧就可以鋪出很美很優的地板
而且我到時要搬家我捲起來就可以帶走了
超級方便

地板3  
換右邊了~~
這地墊有個優點..
因為我們在做足部保養的時候
有時水會滴到地板
如果巧拼接縫太多  久了一定會壞掉
所以我找到這種地墊
完全符合我的需求
實在太完美了~~~~

地板4  

但也累壞我了
地墊很重,完全是我自己一個弱女子用的
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

當我左右邊都鋪好
躺在地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
就是"爽"啦!!!!!!!

地板5  

人客阿~~~~
有沒有很美很讚很優!!!!

地板6  
簡直是"舒服的天堂"
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地板換新上的衣服

我在開店第一年
我就一直很狠狠狠很想鋪地板
但是水跟粉塵是我最困擾的
就這樣兩年三年四年飛逝的過去了

在第六年我才實現我的夢想
真是對不起你(地板)阿~~

我ㄤ說
幹嘛一定要鋪地板阿
現在不是也很好嗎?又不會很糟糕
你生意又不差
何必多花5000塊去鋪地板
鋪了生意會更好嗎???

我回他說
我鋪地板並不是要讓生意更好
我要的是我的店看起來"更好"
代表店裡是有在進步,店裡是有在成長

你們說,,,
我是不是比較有道理呢!!!!!!!
(反正我就是要鋪啦)



地板7  

再來就是這讓我更自豪的陽台
賣的關子
(下集預告......我的陽台)






從頭看到完代表你是個好人
不如就好人做到底
幫我按個讚吧
如果能幫我分享上FB就太讚了

Ⓣⓗⓐⓝⓚ:.(◕‿◕) Ⓨⓞⓤ





Sweet WeddingBetty 09270063101567524161  
(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,萊爾富右轉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涵式紋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